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学有所成新青年丨大数据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本科)——徐泽桐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量:4782

徐泽桐,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本科1班学生。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青岛黄海学院“优秀学生”、“班级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任2021级人工智能本科1班班长,曾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双创区主任。

2022-2023学年,徐泽桐同学学习成绩名列专业第一名。课余时间学习专业技能,考取了华为认证OpenEuler科目、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初级(能力三级)等4项技能证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4项,区县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项。自入校以来获得各类荣誉奖项,共计36项,并发表论文2篇,其中一篇被SCI二区收录。

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连续两年参加“青鸟计划”,丰富了个人履历,提高了自身的认识与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躬身入局,回答时代问题,应对时代变化,担起时代责任。

心向往之,行必将至。勤读力耕,立己达人,追梦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我们都行走于成长的路途之上,脚踏实地,追求热爱!愿我们每一位黄海学子都能明确心中热爱,不负青春,展翅翱翔,奔赴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