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学有所成新青年 | 大数据学院2023年省政府奖学金风采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量:4754


王兴雯,大数据学院2021级人工智能1班。2022—2023学年度宣传部部长、小毛桃软件开发工作室成员、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成员、黄海集市校园论坛负责人。

2022—2023学年度,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部级奖项11项、校院级奖项若干,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事等荣誉称号,主持研究省级重点课题一项、校级重点课题两项,入校至今累积获得各类荣誉、奖项32项。

任职宣传部部长,运营好学院官网、抖音、公众号三大平台。做好学院和学生、学院和学校之间的传媒窗口、传声话筒;挖掘并宣传报道学院特色活动、优秀教师、优秀学子、动人事迹,彰显学院风采。2022—2023学年度,学院平台取得“优秀新媒体平台”、“网站管理建设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该同学积极探索,乐于参加各类志愿实践活动:小黄锋志愿服务、防疫督导、假期值班、开学迎新、森林防火等志愿服务活动,及各类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计654小时。

时光荏苒不待人,稚颜已改花辞树。旧的篇章已然结束,新的篇章尚待开启。坚信“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数”,该同学也定会持之以恒、踏实探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拓下一个精彩篇章!

大数据学院2020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陈大睿,共青团员,现任小毛桃工作室成员。曾获“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会志愿者”等校级荣誉称号。

2022-2023学年发表论文4篇,软著2项,校级双创重点立项2项,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6项,校级奖项2项,共计17项荣誉。

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新青年的勇敢与坚强,疫情期间,多次主动报名文明督导,发挥先锋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迎新、文明督导、小黄锋、假期值班等志愿活动。

仇意萱,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1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大数据学院志协会长、学友导师等职务。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中国国际标准舞优秀志愿者”、“最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荣誉奖项14余项;

参加学科竞赛累计获奖:国际级1项,国家级1项,省部级15项,校级及以下2项。参与大学生双创项目4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一项,校级重点2项,期间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论文1篇。

担任志愿者协会会长期间,组织开展校内外活动30余次,累计参与人数950+,非协会成员420+,荣获“2021 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向社会的人生之路,我积极的勇往直前。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以青春之力量,追逐远大理想,绽放奋斗光芒,这是青春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