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大数据学院赴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量:761

3月26日至3月28日期间,大数据学院院长郑永果、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李宗锋、院长助理李鹏等一行七人前往无锡学院和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本次考察学习旨在深入了解两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以及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推动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27日上午,郑永果院长带领我院人员来到无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王泉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学院的车联网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并参观车路协同平台、智能环境感知等实验室。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改革、产教融合以及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7日下午,我院一行人员来到无锡太湖学院,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副书记沈峰、教学副院长王华君的陪同下参观了物联网应用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实验室。座谈会上,我院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本茂、副书记沈峰、教学副院长王华君及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交流学习,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我院与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带来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学院将把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