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明灯指引,助力“研”途 | 考研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量:627

为进一步帮助大二学子树立考研目标,合理选择院校,科学系统备考,4月1日晚19:00,我院于知信楼306报告厅举办考研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高联考研李伟老师主持。


首先,李伟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考公、考编、考研的启动时间,26考研报名时间:2025年10月8日-10月25日,初试时间2025年12月23-24日。

接着,李伟老师为我们揭示了学硕与专硕的本质区别,让我们在选择研究生教育类型时能够更加明智。同时,他结合大量数据和案例,为我们分析了不同学校和专业的招生形势,让我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谈到就业发展时,李伟老师更是将考研与职业规划紧密结合,为我们展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大道。他强调,考研不仅是为了提升学术能力,更是为了更好地实现职业理想。他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和发展策略,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最后,李伟老师针对考试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他通过精妙的比喻和生动的案例,将复杂的考试内容变得通俗易懂。他强调,备考过程中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和解题技巧的提升,这样才能在考试中轻松应对。


这场报告如同一场智慧的盛宴,让我们在享受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考研的魅力所在。感谢李伟老师的精彩分享和悉心指导,让我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未来的备考过程中,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科学的方法,努力攀登考研这座高峰,探寻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