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量:13381

从2018(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传来消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尹相君、李文杰、陈金提交的软件作品《物业管理》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组”一等奖;2015级学生王乾、李成、苏德铭提交的软件作品《资源回收O2O》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组”二等奖;2016级学生李俊、齐梦瑶、张哲威提交的DV影片《寻回》获“数媒设计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各参赛团队严格按照大赛要求认真备赛经历了选题、设计与开发、录制答辩视频,作品上传审核等环节。通过参赛提升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经过这次比赛,丰富完善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感恩于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大家今后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