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量:17098

北京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苔数据”)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杭州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及创新研究院,在北京、山东、江苏、浙江、辽宁、福建、江西、河南、河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青苔数据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提供商,面向政府、教育和企业提供各种SaaS解决方案。

阿里云大数据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国内大约60%),阿里云大数据认证工程师(ACAACP)市场接受度高,持有ACA证书的毕业生就业薪酬比市场平均薪酬高30%,持有ACP证书的毕业生起薪达到万元

针对通过ACA和青苔数据相关认证、以及青苔数据考试的学员免费推荐就业。

大数据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基于阿里云大数据实验室和阿里云大数据认证,并兼顾开源体系,全面贴近企业大数据市场用人需求。经过培养,学生至少可以达到大数据工程师工作满一年的水平。

2019年大数据学院与青苔数据达成深度合作,成立青苔大数据学院,共建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