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蓝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量:16821

2016年12月,我校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

2017年5月4日,我校与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专业共建合作签约仪式”。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马永来,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兼国际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梁忠环,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崔久岗、孙守强及蓝鸥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赵雅,事业部总经理李玉成,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许明新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2017年8月根据专业共建合作协议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建立蓝鸥大数据实验室和AR/VR体验室

2017年9月移动应用开发校企合作班正式成立,合作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的设置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实现校企师资共享、人才共育、过程共管,实现学生与员工的双身份、生产与教学双的环境。2018年9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特色班成立,同月成立青岛黄海学院-蓝鸥大数据产业学院,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更广的平台。

以校企合作为平台,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职业规划教育、师资培训、学科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