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36-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空调安装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量:6815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空调安装项目启动会议


    为提升基础条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按照后勤保障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暑期工作安排,7月9日下午15:00,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2020年公寓楼空调安装启动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学生工作部、安保处、招采中心、物业中心、公寓中心负责人、空调安装厂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杨健主持。会议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保障质量、工期安排、安全管理、沟通协调和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希望大家要密切沟通、协同配合,建立工作群,每日通报工作进展,注意交叉施工过程的沟通协调,做好原材料进场验收,加强过程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据悉,2020年8月1日前将完成南区公寓安装任务,8月31日前将完成西区新建公寓空调安装任务,全面实现我校学生公寓空调配置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