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37-后勤保障部出台实施《维修材料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量:7393



后勤保障部出台实施《维修材料管理规定》

为加强维修材料管理,防止物资流失,预防积压浪费现象,按照学校《物资仓库管理条例》《物资申购管理办法》和学校资产管理有关规定,7月5日开始起草制定维修材料管理规定,经征询相关中心意见、修改完善、部领导审阅等阶段于7月10日起开始施行《维修材料管理暂行规定》。

该规定进一步明确了维修材料的定义界定、管理原则、申报时限,进一步明确了采购计划编制、收货验收、领用、过程管理等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违规处罚相关条款,全文共12条,将作为2020年后勤内部管理继《后勤内部管理四十条》后又一份刚性制度实施,今后一个阶段将重点做好制度落实和违规违纪查处工作。该规定的施行将有效规范材料日常管理,对发挥物资的最大使用效益,防止物资流失,预防积压闲置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