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38-后勤保障部组织进行后勤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量:7417

后勤保障部组织进行后勤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礼仪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从心底里产生对他人的尊敬之情。礼仪如同春风细雨 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沟通着我们之间的情感,化解着我们之间的矛盾,使我们彼此更加理解、信任和包容。伟大的大思想家、大教育家孔子说“礼者,敬人也。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形象,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干部员工的综合素养,增强岗位自信,学习、了解、掌握、践行日常的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做到礼貌待人、安全、文明服务、推动2020年后勤保障部规范年建设,按照年度培训计划,7月20日后勤保障部邀请我校国际电商学院李岳教授进行《“礼”从于心,有“爱”天立》、《 “优管理、知礼仪、树形象”》 后勤服务礼仪培训。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助理王振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