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41-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暑期工程施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量:7744

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暑期工程施工推进会


为推动基础条件提升,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各类施工质量管理,确保暑期各项工程施工、公寓基础设施配套安装安全、有序、顺利进行。7月31日15:10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暑期工程施工推进会,后勤保障部各分管部领导(工程负责人)、技术代表、巡检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0年暑期大项工程施工任务清单》《工程负责人、技术代表、巡检人等现场监督人员安排表》,解读了《工程质量检查整改反馈单》《责令整改通知书》《工程施工巡检日报表(施工日志)》《工程原材料进场验收单》等4份工程质量管理工具。

会议就暑期基础条件提升、各类工程施工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加强过程管理。暑期各项工程关系着新学期顺利开学,关系着师生的幸福感,关系着师生对我们的评价,大家要增强“品牌、质量、标准、责任”四个意识,争创优质品牌,打造精品工程。二、按章办事,严格质量管理,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三、加强沟通,注重协同,把“责任意识”摆在首位,各项目组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干事、慧干事、干成事、不惹事,干事成事。四、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得出现弄虚作假、营私舞弊、收受贿赂等不良行为,不准接受施工单位任何财物,参加施工单位组织的宴请等活动安排;五、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程施工工作;六、要做好各项施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七、要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观念,不说不做有损后勤声誉、利益的话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