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140-学生公寓淘汰家俱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量:7510

学生公寓淘汰家俱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为提升基础条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按照后勤保障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暑期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物业中心、绿化中心组织中心力量联合对学生公寓楼顶垃圾、空房间淘汰学生柜于7月27日启动搬运工作,经两个中心员工历时4天的努力,于7月30日下午2:30完成了公寓楼楼顶垃圾(预计8吨)、空宿舍淘汰学生柜、行李床等物资集中搬运工作,资产中心同步将淘汰的学生柜进行了废旧物品处置、可用学生柜调拨、分拣、归库等工作,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生宿舍新购置木制衣橱顺利进场安装。

物业中心、绿化中心、资产中心在本次搬运任务中心相互配合、密切沟通、加强协同,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只言解决、不找借口,做到令行禁止”工作总要求,体现了后勤精神、后勤效率、后勤力量,展现了黄海后勤人“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知难而上、勇往直前”和敢啃硬骨头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