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名誉院长于善懃参加山东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量:10951

惠风和畅,草长莺飞。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山东诗词学会第四届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2日上午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了省诗词学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我校国学院名誉院长于善懃作为上届常务理事应邀出席。来自全省各市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这次大会由省政协原副主席赵润田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总结了第三届诗词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就,第四届诗词学会赵润田会长讲话,指出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努力方向。学会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诗词学会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通过多方面努力,争取使山东诗词走在全国前列,与山东的人口大省、文化大省、诗词大省的地位相匹配,与山东在全国经济社会格局中的地位相匹配,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我校国学院2014年荣获山东省“齐鲁诗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华诗教东风已在我校吹开诗词之花,取得了可喜成果。我校的诗教工作也将乘这次会议的东风,开创新局面,争创新业绩,充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在大学教育中的魅力。




于善懃参加山东诗词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