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 “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量:12704

8月1日,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王府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我校国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优秀组织单位奖”,国学院张维霖副院长代表我校参加了活动并上台领奖。



张维霖副院长代表我校领取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 “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颁奖典礼中,张维霖副院长向参加会议的各地专家、学者广泛介绍了我校深入开展国学教育,以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的办学特色,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于2019年3月启动,社会反响强烈。在经过初选初评、复审、终评等多层评选后,最终评选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3个,管理人物3名,教学人物5名,教研人物4名,卓越贡献人物4名。在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的三个单位中,青岛黄海学院国学院名列榜首。



我校国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 “优秀组织单位奖” 获奖证书

我校国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年度人物评选 “优秀组织单位奖” 奖杯


典礼结束后,张维霖副院长分别走访了以圣贤文化传播为主营业务的北京明德集团,以传播道德文化、服务家庭健康为宗旨的北京正时同泰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我校国学院毕业生任展、庄倩、王通等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对社会对传统文化人才的需求状况以及国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为今后我校国学教育的内涵发展明确了方向。

张维霖副院长与北京明德集团董事长汪伟先生(左二)合影


张维霖副院长与北京北京正时同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