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莅临国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量:12919

2019年10月10日上午9时,中宣部原副部长王世明莅临国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在知诚楼孔子学堂召开,王世明部长、刘常青董事长、马永来校助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国学院名誉院长于善懃、副院长张维霖及部分国学院师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于善懃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维霖副院长从国学院的创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国学院概况,于善懃院长作了补充发言。几位老师谈了自己从事国学教育的体会。
听完大家的汇报,应国学院的请求,王世明部长就国学教育的发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国学的根本理念、国学对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的作用与价值以及国学教育的方法途径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王部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我校国学教育的发展拨云见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此次王部长调研之东风,助推国学院再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