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欲为园丁护花开,交流经验共奋斗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量:12492

2019年10月17日晚7:00知明楼119教室,2017级淑女礼仪班同学邀请2016级淑女礼仪班班长张启慧学姐讲述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
       经上次班会,玄老师了解到班内大部分同学在备战教师资格证考试,与同学交谈后,特意邀请攻战成功的张启慧学姐为我们提供准备经验以及考前准备事项。张启慧学姐毫无保留的将一切经验教给同学们,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是耐心回答,甚至对于12月份的四六级也讲解了一些自己的备考经验。在经过一番融洽的交谈后,张启慧学姐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福,我们也祝愿学姐考研成功,并相约下次再一起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及考研的经验分享。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愿大家成功通关成为一名勤劳的“园丁”;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祝各位老师体健心如少,万寿无疆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