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风诗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量:12167


10月19日上午10点,国风诗社的诗词课讲授开始了。这是国风诗社第一次给新社员们讲授诗词课,同学们在进入教室的时候踏着欢快的步伐,脸上带着笑容,不过仍然看出他们有些微微的紧张,但紧张过后就充满着兴奋了。

在社长带领同学们行过上课礼后,授课就正式开始了。此次给同学们授课的是万老师,在正式开始上课前,万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诗经》这本书,并从中选取了《樛木》这首诗作为本次课程讲解的内容。

同学们在上课过程中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解,而且万老师在讲授过程中十分细心,在经过老师仔细解读完这首诗后,同学们知道了《樛木》这首诗所表达的意思与情感,并对这首诗充满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在即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起立并拿起自己手中的《弟子规》和万老师一块大声朗读,由此可见同学们都有一颗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心。在同学们行过下课礼后,此次国风诗社的诗词课就圆满结束了。希望在此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能够加强对诗词的了解,并且越来越关注传统文化,越来越喜爱诗词。  国风诗社 汪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