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国学之春”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量:12542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黄海学院国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国学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2月19日晚,国学院“国学之春”元旦联欢晚会在知明楼西报告厅圆满举办。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国学院名誉院长于善懃,校博物馆馆长范国华,国学院副院长张维霖等领导及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晚会。
      晚会一共13个节目,每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与魅力。开场的节目是由国学社主演的《拜师礼》,一颦一笑都透露着优雅气息的舞蹈《甘夫人大乐舞》、《繁花》,随后是18淑女礼仪班和17研修班带来的《国家》、《研修班日常》,也有师生共献的《梨花颂》,《国学成长》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饱含着17级淑女礼仪班即将在国学院毕业但对国学院的不舍与怀念,国学院见证了她们的成长,她们见证了国学院的发展。晚会接近尾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宋为国学院献上自己手写的祝福,愿我们的国学院越来越好。在庄重的结束语中,晚会落下帷幕,圆满成功,难忘今宵。
      2020年“国学之春”元旦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国学院的日常,还传播了国学院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发了国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绘出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