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举办 2016级国学研修班、淑女礼仪班、淑女才艺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量:12906

岁末年尾,国学院又将送走一批热爱国学的孩子们,在祝贺他们顺利结业的同时,更多的是留恋和不舍。2019年12月23日下午,国学院2016级国学研修班、淑女礼仪班、淑女才艺班结业典礼在孔子学堂举办,国学院副院长张维霖、国学院全体教师及国学院2016级的学生们参加了典礼。
      在致辞中,张维霖副院长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两年多时光,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潜心学习,把在国学院所培养的读书学习的好习惯坚持下去,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到了哪里,都要承担起传承国学的 历史责任,不要忘记黄海学院,不要忘记国学院这个家,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随后参会教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国学研修班的许广泉、范国帅,淑女才艺班的陈佳慧、赵旭霞,淑女礼仪班的张启慧、张森森也纷纷畅谈两年来在国学班的学习感想,均表示在国学院的这两年已经成为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并真诚地对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表达感谢之情。立志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国学精神真正落实到自己的生命实践中,切实提升自己的精神气质。
     最后,参加结业典礼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