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高菲同学荣获“荣耀黄海十佳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量:8909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荣耀黄海优秀十佳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国学院2019级淑女礼仪班高菲同学被评选为“荣耀黄海十佳学生”。
高菲同学是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学生,2020年9月加入淑女礼仪班。她是一位热爱生活,擅长写活动策划的人。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她的经历和收获吧。

学习达人——制定计划,严格执行。学习是学生最重要的首要任务。在学习上,她注重学习规划和学习效率的提升,强调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在学习之前记得做计划,明确自己的目标,有针对性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一步一步执行,并记上完成度。吾日三省吾身,晚上睡觉之前,对自己一天的学习做出自我反思和总结,做出下一步计划和整改。功夫不负有心人。高菲同学的历年成绩平均分为92.24,平均绩点为4.21,综合成绩班级排名第一,年级排名第一。

兼职达人——珍惜平台,鞠躬尽瘁。对待工作上,她尽职尽责,认真严谨。她担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部长,组织活动8余项,包括护士资格证报名认证、就业指导招聘会和有关就业讲坐等。她担任团总支组织部部员,组织活动7余项,包括团工作和组织各类思想教育能力类比赛。她热爱诗词传统文化,担任国风诗社副社长,参与并举办第二届黄海诗词大会和编排国学院元旦晚会节目。

竞赛达人——知行合一,硕果累累。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了各类活动和比赛。荣获国家奖1项,省级8余项,包括社会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获校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

才艺达人——窈窕淑女,多才多艺。高菲同学积极加入了国学院淑女礼仪班,促使自己全面发展,学习《礼仪与个人修养》、京剧、书法、钩编等课程,担任书法课代表,在学习丰富知识中成长,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和各项技能,不断修学储能。

勤于奋斗,终现回响。正直年少,当不负韶华,让我们以榜样为帆,踏上我们的启航之路。

高菲


高菲同学在国学院孔子学堂研习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