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19淑女礼仪班召开“未来的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5066

为了使同学们明确人生的奋斗目标,增加学习动力和热情,19级淑女礼仪班于11月4日晚自习时间以“未来的我”为主题开展了班会。

此次班会,同学们采取ppt、图片、视频等各种形式展示了对未来的规划和希望。生活方面,同学们要加强锻炼,有一个良好的体态。学涯路上,我们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们会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表达中锻炼口才,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兴趣中获取快乐,从追求中获得力量,未来可期。班主任玄老师,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评。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成功地展示了自己的未来,取得了互相激励的良好效果。同时大家认识到实现理想的路途充满艰辛,需要靠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懈地努力,才能实现心中美好的理想,使美梦成真。淑女班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不仅结识了好多新的朋友,同时也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雄鹰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马驰骋尚待-方路径。淑女礼仪班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