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爱校于心 铸德于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5749

二十五年风雨兼程,宏歌不辍;二十五载磨砺奋进,铸就辉煌。2021年11月15日,青岛黄海学院迎来廿五华诞。为庆祝校庆,传承学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校发展史,感受学校成长的艰辛历程,激发同学们爱校、尊师、勤学的热情,国学院各班级相继在十一月开展了“爱校于心  铸德于行”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建校二十五年来的砥砺前行求发展的历程,让同学们在校史中感受到黄海学院独有的“浪漫”。随后同学们围绕爱国、爱校,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慷慨激昂地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朴素感情,表达流畅,自信从容,全程展现了黄海国学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9淑女礼仪班的同学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分享爱校情

20级国学研修班、淑女礼仪班同学们热情分享,气氛热烈

国学院德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朴素情感,展现了励志成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新时期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