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量:4033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国学院11位学生获奖。其中,陈荟竹同学荣获一等奖,伍梦圆、赵锴、赵喜琴、张晓倩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昱含、马明月、吕璇、陈方宁、赵婷、屈炳肖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在本次竞赛中,国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认真评改指导,引导学生主动创作,着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写作水平,把文学专业的“写作特色”做大做强。
       一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是由中国散文学会、中国闻一多研究会、湖北人民出版社等机构联合举办,是全国性的学生作文大赛,凡学生参赛的作品经阅卷老师初评、值班评委复评、作家团终审评定并加评点公正地产生奖项。此项竞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覆盖面极广,吸引了千余所高校的众多大学生参赛,是国内继“新概念作文大赛”后又一品牌赛事,极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