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田径运动会
2017年黄海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量:20384

   428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常务副校长李武修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永来主持。

   为将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团结、纪律严明、奋发向上的运动会,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大会首先对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学前教育学院、影视与艺术学院、 财经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国际电子商务学院、珠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组织奖,授予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精神文明奖。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先进学习,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宋光春宣读比赛成绩,学生组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列团体总分前六名,教工组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机关一分工会获得总分前六名。本次运动会,共有33次打破校运会三项记录。

    闭幕式最后,大会组委会主任、常务副校长李武修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本届运动会是一届热烈、文明、祥和的运动会,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自强不息、团结奋斗、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黄海精神在赛场上处处得以体现。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强体质、炼意志,在学校下半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实现“百年黄海”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常务副校长李武修致闭幕词

                                        校长助理马永来主持闭幕式

                                              优秀组织奖

                                                  精神文明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