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及相关材料上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量:11060


温馨提示:

期末大家需准备以下材料:

1.学生成绩考勤登记表、教案、听课记录、教学大纲、进度表(需要放入个人档案盒)。

2.成绩录入由学院教学院长负责监控本学院所有课程的成绩登录到教务管理系统。原则上我校专职教师必须自行录入课程成绩;对于个别不能录入成绩的教师,可向教学秘书提出申请,由教学院长安排专人帮助录入成绩;不能录入需缓登的,须填写《青岛黄海学院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24:00。对于未能按时录入成绩或成绩录入出现问题的,实行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追究当事人责任。

3.成绩提交后导出的电子版(教师自己导出电子版上交,大家请注意,本科每个班级导出时做好标注,如:周一34节,专科导出时标注班级全称,如2019级早期教育专科5班)。

4.个教学工作总结电子版,1月7日前交各教研室。

5.体质测试汇总表1月7日前完成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