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奖励
2018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量:17616

科研工作与教学的关系非常紧密,是学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同时是整个教学工作的重点。我院组织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多次召开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和各教研组成的申报工作会议,积极动员和鼓励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在201810月成功聘任山东省文化资产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济南大学张振鹏教授为青岛黄海学院项目特聘教授,对申报项目的老师进行指导,提高申报的项目的质量,科研成果质量有所提高。

院领导走在科研的前列,以身作则,带头申报各级各项课题,带动我院教职工做课题研究,并请校内外专家来院做学术讲座及对学校科研工作做具体指导,使教师对科研的认识水平和知识水平不断提高。我院一如既往地把科研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奖励制度、科研设施条件等方面给予了保障;组织及鼓励教师参加各种专业学术会议及培训学习。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鼓励组织教师参与科研工作,创造条件,努力搞好科研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8年,梁忠环同志主持并带领我院老师共同参与的“‘院园合一’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与实践”与“‘学院+产业园’融合机制下高职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与实践”荣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