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指导
实习合集②|情系实习学子,走访实习企业
2022-12-15浏览量:431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实习学生管理,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国际商学院航旅服务系老师万蒙青走访青岛啤酒博物馆,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详细了解、检查实习的具体情况。
通过与青岛啤酒博物馆杨经理及韩经理的交谈,了解到学生本次的实习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馆内参观者的接待、引导、用餐服务工作,负责馆内衍生品销售等。

数字商务系召开论文答辩会
2022-11-28浏览量:605

2022年11月23号下午,数字商务系召开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今年参加的开题答辩人数较多,但是在系部的统筹布置下,以及各领导与教师的密切配合,整个开题答辩过程圆满,开题答辩得以顺利实施。

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企业回访交流座谈会
2022-11-25浏览量:526

2022年11月22日中午,在国际商学院外语系主任陈亚非带领下,企业洽谈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崔晓雷、王伟、管凤格、姜丹一起参与企业回访,约见了青岛博亚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娜。
座谈会上,陈主任与赵经理分享了目前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学习状态,赵经理也与团队教师们说明了博亚兹目前的业务发展动态,双方共同探讨了博亚兹关于接收毕业生实习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同时,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方式和校企课堂深化共建方面也达成了共识。赵经理向我院教师展示了她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商务案例,在商务实战知识更新和实训课堂完善方面,对我院教师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
会议时间有限,最后,陈主任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达了12月初再次带毕业学生参观博亚兹公司新址的意愿,赵经理对此表示欢迎,并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备注:由于企业新址搬迁过程中,会面场景不便拍照,下次师生共访时将参观新址。)

积极面对就业,校企深入交流
2022-11-21浏览量:394

为了提高2023届财务管理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对财会金融专业毕业就业的了解,增加学生就业的信心和紧迫感,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对财会专业的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知道该如何行动,财会金融系于2022年10月19日上午,邀请华为集团、青岛银行、安踏体育、鲁南制药等四家企业给毕业班的同学们做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就业职场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