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 | 小小岗亭 连接你我
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量:3098
        为了更好的服务他人帮助他人,2019年4月13日,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协会在西海岸汽车总站岗亭做志愿服务活动,到场的有上午和下午各四名志愿者。

他们面带笑容,怀着一颗热情、积极为他人服务的心又一次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准备。
活动期间他们不怕辛苦,每当有人需要帮助,总是一遍又一遍地保持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分工有序,更好的为更多的人服务。心愿很小,为能帮助到一个人而感到开心。

人类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是渺小的,但人类的奉献精神是无穷的。希望广大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征程上勇攀高峰、不断前行,为服务社会和服务强国建功立业,为志愿服务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志愿梦。
“温馨岗亭”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也是志愿者们在自己志愿服务之路上所尽的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给更多的人以温暖,也希望这份温暖可以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