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快乐体验|趣味比赛,享受美好青春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量:2663

2019年4月1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三走活动——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采取竞赛形式,共分为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五人六足绑腿跑比赛和春种秋收折返跑比赛。

第一天下午进行的比赛项目为拔河比赛和跳大绳比赛。拔河比赛共有12支队伍,赛前各队通过抽签来决定对抗对象,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

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所有同学的心情瞬间紧张起来,拔河的同学大声喊着号子,互相鼓舞着自己的队友,一旁的观众也不断的为他们加油、喝彩。拔河比赛作为一项团体运动,使各班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排在拔河比赛后面的项目是跳大绳比赛,参与此项比赛的共有6支队伍。跳绳比赛要求的不仅仅是团团成员间相互团结的能力,更要求各队员之间有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的默契,有了这一层基础保障,同学们才能同时发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与我院开展的“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相结合,旨在让同学们放松身心、愉悦生活。第一天下午的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