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唱响红歌 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量:12999

为传承红色文化,发扬热爱祖国的澎湃精神,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红歌唱响校园”决赛于3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决赛特别邀请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奕蔓老师、王明老师、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晨、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枫作为评委来为比赛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其中共有12支参赛队伍,他们不仅代表了班级,更代表了积极向上的热血青年,他们都拿出了沼气澎湃的激情,唱响了红色精神,展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主持人在中场环节与观众进行了“红歌”接龙的互动,充分活跃了本次活动的气氛。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

经过各项评比,比赛最终结果为:第一名国际商务本科一班;第二名酒店管理本科一班、移动应用专科一班;第三名物流管理本科一班、市场营销本科一班、互联网金融本科一班。在激动人心的歌声中,本次“红歌唱响校园”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意义极大,即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懂得了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