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量:13014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继承先烈优秀品质,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学习革命前辈爱祖国、爱人民的思想感情,践行核心价值观,国际商学院18级全体同学于3月31日晚自习期间在班级内召以“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为介绍清明节起源及故事,讲述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讨论我们青少年学生应该怎样向先烈们学习以及开展烈士活动的重要意义。列举了以刘胡兰、夏明翰、董存瑞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他们在抗战时期不畏艰险,面对敌人奋勇向前,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特别是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更应当自觉缅怀先烈,了解并学习革命英烈前辈们伟大的精神,并将其弘扬。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追求真理、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爱党爱国,忠心报国,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让祖国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