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量:15143

经校党委批准,成立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按照组织程序,2018年4月28日下午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知诚楼214党员活动室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38名,实到31名,因事请假7名。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崔久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崔久岗、孙守强、俞志、薛峰会、赵磊为新一届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之后,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首先、等额选举崔久岗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其次、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进行工作分工。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继续发扬上届班子成员的优良作风,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为打造过硬党总支,争创示范党总支努力。为提升学院学生幸福感和教师的归属感努力,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