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量:14862

2016年12月5日,青岛黄海学院管理学院党支部于知行楼525会议室召开“2016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岳同志主持,与会者有校党委组织部长张勇同志,党支部书记魏龙吉同志以及13名正式党员。其中8位发展对象分别是王海慧,么文涛,禚传玺,刘盈盈,李杰,王政琦,管涛,李娜。

本次大会分为6个议程:一、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二、由第一和第二培养人发表对其培养对象的意见;三、由宣传委员苏彩同志宣读支委会审议情况;四、其他同志对发展对象意见;五、13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和唱票(监票人王佳璇同志);六、主持人宣读支部决议。最后,由支部书记魏龙吉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并作总结讲话。在会议过程中,每位发展对象都真挚地向党组织陈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描述自己的情况,真切地表达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同时,每一位培养人从不同的角度对发展对象的党性进行考核,叙述自己对相应发展对象的意见。

此次会议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并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能真正为党组织挑选优秀的人才,为党组织的未来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