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支部2014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10浏览量:14814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下午14:20,管理学院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岳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孙在福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33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本支部13位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且相关的培养人和培养小组组长介绍了13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随后,在场的20位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13位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孙在福书记也对13位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要求。13位预备党员同志就各位党员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尽力改正存在的缺点,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学习时事政策,做到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王震等11位同志具备转正的基本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王林同志由于课程问题,延期半年转正;陈慧同志由于工作无法请假返校,延期一年转正。结果上报至院党委审批。

最后,孙在福书记发表讲话,提出下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安排和对各位转正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本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会在下半学期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认真负责地完成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