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团的建设】读书会系列活动-团工作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量:12840

在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对于上学期读书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又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一个大体的规划,因此,在本学期的第一次读书会既3月15日周四晚自习,针对我们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一次讨论,本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邀请到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段园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活动开始,段园园老师先给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感受到团委对学生看法和建议的重视,并感谢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此外,段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上学期获得省市级奖项同学的证书,向同学们证明我们团支部工作的进展,以及我们真心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原则,也希望日后团委的工作能更多的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理解。

活动进行中,段园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各方面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于团支部工作的意见以及建议,也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去进行解答,使得同学们更加的了解团支部,在提问和解答中,现场的气氛也慢慢升温,同学们也越来越愿意去表达自己的看法。在回顾完上学期活动之后,段园园老师也对同学们参与活动的意愿进行了解,同学们各抒己见,将自己感兴趣,愿参加的活动说出来,现场同学再进行讨论,一度将活动带向高潮。段园园老师也从生活中并结合实际给同学们谈举办活动的意义,关于传统文化的继承是本次讨论中的一大重点,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对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以及自己身边的传统的手艺、文化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都表达了对传统中优秀文化和精华流逝的感伤。在我们这种轻松和谐的讨论氛围中,同学们对团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和活动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对于以后的活动参与及开展也有重大的意义。

在我们的讨论中,两节课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铃声响起时,同学们的热情还依然没有减退,在这个初春的夜晚,万物萌生的时期,我们的思想也慢慢的转变,相信通过这次特别的读书会活动,同学们更好的参与到团支部的活动中去,为我们团支部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为自我价值的实现找到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