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航空教研室特邀山东航空公司李中文经理为空中乘务学生做专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量:2533

6月24日至7月7日为国际商学院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独立实践周。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工学结合、了解实习实训前沿信息。7月3日,航空教研室特邀山东航空公司高级审计经理李中文先生给大家做了一场题为《一飞冲天,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


李经理结合目前航空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及全球航空业的发展趋势,结合个人近十年的工作经历和所感所想,着重从民航业发展现状、航空公司招聘流程、应聘资质等学生最为关注的话题展开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随时与学生互动、答疑解惑。

“现在都在提倡工匠精神,工匠精神首先要热爱本专业、学好本专业,发挥专业特长。作为空乘专业的一名学生,如何成就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这是必须要规划的一件事情”。李中文经理希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学子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树立职业精神、学好职业技能,夯实自己的人生基础,铸就更美好的未来,为明年的岗位实习和就业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