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与你相寓 是我最大的幸运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量:9875

背靠小珠山,面朝西海岸,在这青春应该无限辉煌的时刻,我们在这里相“寓”。对每个学子来说,宿舍是离家求学时最温馨的港湾。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重新构成了一个名为宿舍的小集体,在这个小集体中,有哭闹也有欢笑,有争吵也有感动。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来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1、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2日-11月29日

2、活动主题:宿舍情怀

3、面向对象:国际商学院在校生

4、活动形式

由班长负责收齐纸质作品(信纸手写),以班级为单位将优秀作品于11月25日18点前上交至知新楼122学生会办公室。学院内进行初评后推出10篇优秀文章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评比,获奖作品可获得校级荣誉。

5、征文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反映公寓成员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记叙身边乐事、趣事等。(可附图片)

(3)语言流畅,内容充实,文字精炼。

(4)题材、字数不限。

(5)参赛者自留底稿,来稿不退。

参赛作品请在文末备注好作者的姓名、所在院系、班级、专业、宿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宇培 

QQ:197968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