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寓你有约”全家福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量:10594

此次活动为帮助同学们建立营造和谐多彩,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的意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氛围。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参赛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

二、具体活动流程

线上:

1.参与人员可以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将代表自己宿舍精神的作品(照片、视频或其他形式作品)上传至官方网站来进行网上评比。

2.将上传的个人宿舍成员的全家福照片、合影或者趣味小视频在网上进行评比。

3.最终通过网友点赞和评委打分来确定比赛名次。

4.前二十名的作品将给予展示,且其作者也会获得活动组织方赠与的奖品。

线下:

1、以宿舍为单位收集记录下同学们对黄海、对公寓、对老师、对同学、朋友和后辈们的肺腑之言。可以是留言形式或书信形式。

2、将图片和留言收集起来,放置在宣传栏进行展览。留言等短篇文字可直接粘贴在展示板上进行展示,书信形式的另附有效信息符合条件者我们可代将信件寄出或替本人作为“时间胶囊”保留。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形式为照片或短视频,所拍摄的作品必须是发生在自己寝室的人、物、事。(可配文字说明)

2.参赛作品应积极健康,体现寝室的日常良好氛围日和学习状况,富有创意、
新意、寓意。

3.参赛者可以寝室为单位,也可个人自由参赛。

4.作品请注明作品代表姓名、院别、班级、寝室和联系方式,书信格式尤其注明收信人地址信息。

四、评比方法

1.评比分数:投票分数占20%+部长级以上评分(主席团,技术顾问)分数占 80%

2.通过黄海小寓面向全社会进行投票,保证公开公平。

3.将评出寝室作品大赛一等奖 4 名,二等奖 6 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