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英语四六级备考 | 努力拼搏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量:12123

它来了它来了,它伴着风雪走来了

它来了它来了,他跟着期末一道走来了

不错,你没有看错,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了

12月3号上午9点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哦!

希望上面的图片不会成为考场上你的状态

别急,小e今天来

跟大伙分享一下

准备四六级考试的答题技巧~

1,关于听力

抓紧读题,熟悉题干。注重细节,听关键词。

(1)考前预测,大家可以在听力正式开始播放之前就快速浏览一遍题目,划出题干和选项中的关键词。

(2)大家在听的时候要及时记下和题目相关的关键信息,快速定位正确选项。

(3)要特别注意试题的排列次序,四级听力题常常将小题按录音材料的内容排列顺序。所以如果没有时间预先阅读选项或时间不宽裕,大家也可以边听录音边依次浏览选项,同时进行思考、答题。

2、关于阅读

先看题再看文,细读文章圈关键词。

(1)“吃透”题干:准确判断关键词(中心词)至关重要。一般来说,题干关键词或中心词为实词以及一些数字、专有名词等。

(2)精读全文开头,把握文章主题。

(3)快速阅读:读题干并确定关键词(中心词)--去原文中定位关键词--分析定位句--分析题干--确定答案。

3、关于翻译

浏览全文确定主题,时间把控要谨记。

(1)翻译时有必要增加词语来使英文的表达更加顺畅。
(2)注意词类变形和词性转换,尤其是名词、动词、形容词之间的转换。要注意语态之间的转换。英语中被动语态的使用率较高。
(3)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光考虑答题质量,要把握好时间!!!

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三证缺一不可。

2、考生须于考前准备好:2B铅笔、四六级听力专用耳机、黑色签字笔、橡皮。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
3、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

4、到了考试当天,小伙伴们也一定不要紧张,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是考出优异成绩的重要保证。同时也不要轻敌啦!虽然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也要打起精神,专注于考试。

小e在此祝福所有正在备考中的同学们

四六级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