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诵读美文 品味国韵
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量:2620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为传承经典,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营造书香校园,增强师生幸福感,我校“美文诵读”决赛于12月4日下午在知新楼2楼东配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学前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剑老师、国学院强玉红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俞志强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美文诵读比赛是青岛黄海学院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感情真挚,辅以优美的画面和动听的旋律,将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美文演绎得淋漓尽致,诠释了中华文化深厚的底蕴。各参赛选手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诵读水平和诵读特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精心筛选,国际商学院苏永凯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范智朝、艺术学院王文静获得第二等奖,艺术学院张智鑫、建筑工程学院李凤秋、护理学院刘晓艳获得三等奖。

此次美文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能够让大家在诵读中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体验心灵深处的激荡,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