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考试周 | 你我共创良好诚信考试氛围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量:12431

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学期又即将结束,期末考试也慢慢来临。相信此时此刻每位同学内心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紧张感。但是每位同学在重视考试、认真复习的同时要理性对待考试。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学生品行的表现。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对于每个人都至关重要。临近期末周,我们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1、抓紧时间,提高效率,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复习阶段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严肃考风,严守考纪,诚信考试,公平竞争。
2、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考试管理有关文件精神,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规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我校学风和考风建设。
3、文明考试:遵守时间,准时入场,主动出示相关考试证件,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尤其是不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4、强化道德自律,做诚信考生。诚信是公平考试的前提和必要条件,我们当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不抱存侥幸心理,投机取巧,“宁失分数,不失人格”,切勿让宝贵的诚信遗失在考场上。
5、脚踏实地,认真复习。以正确的、理性的心态去面对考试。要充分利用好复习时间,按照自己的规划进行复习,以严谨的态度迎接每一场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6、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7、诚实守信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与不良风气做斗争。
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踏踏实实才是真,用最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小e最后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