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资质
黄海喜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量:20687

12月20日上午,在临沂大学举行的2019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颁奖仪式活动中,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称号。山东省教育厅等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及省内百余所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

“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客观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该数据与山东省教育厅给各高校公布的传播指数排名WCI同步,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的充分认可。

WCI指数截图

2019年度,我校品牌宣传特色鲜明,紧扣毕业季,策划走红毯活动,提高学生自豪感。营造迎新氛围,增强家长学生暖心感。创新教师节颁奖形式,提升教师尊严感;策划拍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视频,培植师生爱国情怀。

学校宣传部注重加强与社会各类媒体、省内外高校同行和各界校友的联系交流与密切合作,通过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学习强国平台、央广网、大众网、《青岛日报》、青岛新闻网等各级各类媒体策划宣传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科研、重大活动、师生典型等,被多家网络媒体转载;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传播效果,全方位、多视角讲好黄海故事,传播黄海声音,全力对外展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