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学有感:病毒无情,课堂有情
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量:2089

于最近新冠肺炎的影响,广大学生在家做贡献,不出门,减少聚会,但是,身为学生,学习是时刻不能忘记的。为响应国家号召,我们青岛黄海学院于2月24开学后,也加入了停课不停学,在家学网课的活动。

我们的学习通上上传了大量老师假期给我们录制的学习课件和视频,并且老师们还在网上找了其他学校优秀教师的课程推荐给我们学习,让我们集百家之长,充实自己。

在家上网课时我们也遇到不少问题。没有教材,给我们一张张的上传教材图片,大量学生进入APP学习,造成服务器卡顿,提前录制的视频无法学习,这时老师变身主播,通过QQ群直播教课,半点不落下我们的学习。学生有疑问可以在学习群询问老师,并为了避免网络问题耽误同学们学习,更是建立多个学习群,以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加入学习。

课前的提醒,课中的答疑,课后的辅导,一环环紧凑相连,老师们各显神通,为我们的学习保驾护航。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停课不停学,师生共渡难关,愿疫情早日结束,愿病人们都健康出院,愿我们早日返校,春暖花开,我们学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