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课 | 点进来学一些“新知识”吧!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量:1825

为了更好地做好返校复学准备,我院特于5月31日在知新楼二楼西配举办“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并邀请了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奕蔓、学工主任刘政义、团总支书记陈祥德,以及李霞、高慧萍、赵婷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我院全体返校学生讲解开学防控注意事项。

无论是入校后学生们的学习思想状况,还是学校的防控防疫应急处置流程,我院老师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决落实梁忠环副校长对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要站在服从防疫大局为前提,服务学生角度安排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应急处理流程。

老师们嘱咐大家:应以宿舍和教学楼所要注意的问题为主,在日常起居和学习中也要做好疫情的有效防控。遇事莫慌张,万事皆冷静,我们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力量支撑!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无论是返校还是居家学习,我们国商学子都将以昂扬的姿态面对这特殊的局面,积极进取,一直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