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奖励
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11416

为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战略要求,推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营造校园科技学术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促进青年学生中优秀科技人才和成果的涌现,展示我校的育人成果,积极开展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其中的80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结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55项,其中我院朱来鹏等19个项目成功获批,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结题成果形式为专利的项目25项,每项资助经费2200元。


学院将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教师根据项目申报书,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组成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力争取得优秀科研成果;组织相关指导教师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力度,指导学生认真开展项目研究。

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