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第二期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4630

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第二期定于6月24日(周三)14:00举行,此次宣讲由青岛籍演员郑云龙打call,6位岛城新时代青年榜样在线分享青春温暖、传递青年力量,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同学线上观看,在线分享青春温暖,传递青年力量。

新一期云宣讲的海报和链接国际商学院已经转发给大家了,这是一次线上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海报和微信,国际商学院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转发,转发情况要在群内晒图!


对于此次云宣讲,划重点来啦!

一、大家要尽全力动员能够联系到的青年群体积极参与收看;

二、这是一次主题团课,国际商学院团组织专题部署此项工作,组织团员青年积极收看。当天收看情况要在群内晒图。

三、在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可以集中收看,也可以单独收看。

四、国际商学院团组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