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共创
米糯BABY童装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量:21824

工作室名称:米糯BABY童装工作室

指导老师:张童

参与指导老师:齐晓明、郭岩

常驻工作室学生:范缯硕、宋欣泽、徐倩、李佳维、吕舒舒

参与学生:各学期开设视觉营销设计、网店美工课程的学生

2016年10月,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以互联网童装销售为主的创业团队正式成立了。很荣幸能在教学过程中得到学生的认可,并在创业团队里成为他们的指导老师。

为了使专业技能可以学以致用,也为了缓解不断加剧的就业压力,学生决定自食其力、自主创业。作为老师,在教学的过程中也发现真正的创业实践开始于创业意识萌发之时,我们认为创业实践是掌握创业知识的最好途径。转换教学模式,学生发现实践课程更真实、更生动了,老师发现这种共成长的过程对自身也是一种挑战、一种提高。

创业的目的是为了挣钱,但是在这个实践过程中挣钱不是唯一的目的,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商品质量的保证,及对创业持续不断的热情,克服困难的决心,迎难而上的新思路,积极努力的心态都是至关重要的。

创业之路才刚刚开始,我们还在爬坡的阶段磨炼韧性、磨练意志。希望能赢得领导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帮助这帮有理想、有创意的孩子越走越远。唯愿他们不忘初心,顺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