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SSS | 国际商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量:8836

国际商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春意藏,夏季长,风暖人间草木香。不经意间这一学期即将过去,各科教学进入尾声,期末考试也随之而来。期末考试不仅是对本学期学习知识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与素质的考验。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培养诚信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国际商学院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1、学习文件,贯彻精神

认真学习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考试管理等相关文件,了解文件中各项考试规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我校学风和考风建设。

2、端正态度,诚信考试

树立正确考试观,遵守考试规则,杜绝侥幸心理。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目的考试。从自身做起,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作弊等不诚信行为,主动拒绝不良考风。绝不姑息、纵容和包庇以任何形式违纪者,宁失分数,不失人格,以真才实学取得好成绩。

3、调整心态,沉着应对

考试是反映学生学习效果的一项重要手段,是对大家一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大家不需为此感到过度焦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对知识进行查漏补缺。熬夜复习不可取,劳逸结合才是硬道理。

4、认真复习,科学备考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科学的,有针对性的对阶段性学习的知识进行总结概括与复习。简单部分系统复习,重难部分针对复习。把握好复习的时间,切忌临时抱佛脚。

5、提前演练,熟悉操作

本次考试以线上方式进行,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各位考生应确保考试设备电量充足,网络稳定,有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考试前务必做好考试平台测试与演练,确保在线考试质量和效果。

6、做好准备,确认时间

在考试前确认好自己每一科目的考试时间,提前准备。严格遵守考试时间,科目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避免因不知晓考试时间而错过考试的情况发生。

国际商学院

2020/06/24

诚实守信是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与不良风气做斗争。考试千万场,诚信第一条。希望国商学子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