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礼遇未来”工作室!定制培训服务暑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量:2026

7月20日,我校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了服务礼仪系列专场培训。国际商学院“礼遇未来”工作室承担了此次项目的全部培训任务,本次培训共分两场:《“礼”从于心 “爱”在黄海——后勤人员服务礼仪》、《优管理·知礼仪·树形象——后勤保障部管理人员礼仪培训》,旨在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和服务礼仪规范程度,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为后勤保障部服务形象打下良好的基础。

C&G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商联商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岳作为本次主讲。在服务礼仪培训中,她强调了礼仪的本质是尊重、与人为善、待人以诚,指出了礼出于俗,俗化为礼的道理。从“心”出发,在黄海后勤人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中与大家一同分享服务意识、服务礼仪的重要性。通过“55387”法则,以互动式讲授向后勤人展开在服务过程中需要着重注意的言谈举止、仪容仪表、意识转变、语言表达的讲解。

在管理人员礼仪培训中,通过专业的形象塑造、会面六步走两大内容版块,讲解了生活日常交往、工作日常交往、政务/商务交往、社交活动(不同聚会形式)的仪容仪表规范。后续,工作室将继续跟进培训售后服务,对培训效果、服务成效做实践指导。

教礼仪,我们是专业的!做培训,我们是认真的!

工作室小档案

工作室名称:礼遇未来-礼仪文化传播与教育工作室;

工作室性质:师生共创工作室;

工作室项目:国家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创新创业立项平台;

工作室业务内容:

礼仪文化与思想研究、礼仪标准服务体系品牌建设、礼仪系统化培训/讲座(商务礼仪、营销礼仪、服务礼仪、教师礼仪、传统文化礼仪、青少年/儿童礼仪)、政府企业礼仪定制服务与指导、一对一个人专业礼仪学习指导、民航知识科普/国学/形象塑造/礼仪文化素养公益活动(面向街道社区、中小学幼儿园等)。

工作室简介:

礼遇未来-礼仪文化传播与教育工作室,宗旨与当前我们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非常契合,结合我们的专业特点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来提升我们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希望能够在我们原来工作的基础上,把礼仪教育这篇文章做好,从礼仪教育这个重要的切入口入手,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的水平。

同时,我们开拓多元化礼仪培训业务,面向校内外承接专业的礼仪系列课程培训,学生团队在协助主讲培训师从事助教、新媒体、营销、培训售后、网上资源开发等方面,得到充分锻炼!

在工作室的工作开展中,不断探索传统礼仪文化与思政教育、三全育人之间的内在联系,努力将礼仪文化逐步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借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力量和礼仪教育的塑造性,推动思政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工作室今后的建设将遵循“服务+基地”的整体建设思路,立足服务师生、服务西海岸,打造有水准的课程思政研究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和文化交流基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礼仪文化的实用性,依托校内外各类资源开展礼仪教育活动,探索具有黄海特色的综合育人模式和有效途径,形成国际商学院思政工作的新亮点和新特色。

欢迎有需要的企业、个人

预约定制专属于您的礼仪学习课程!

欢迎各专业有志向的同学

加入我们的工作室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