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国际商学院丨社团换届会议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量:4951

国际商学院丨社团换届会议即将开始

所有努力皆不白费,所有付出必有回响

活动背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为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为社团补充新血液、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积极拓展社团发展新思路活跃学校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是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经研究,决定举行社团会长纳新换届工作。

活动对象:国际商学院全体成员

协会名称:
财会俱乐部
指尖魔道魔方协会
灵尚模特协会
ERP经营管理协会
会展创新设计协会
电子商务协会
外贸精英协会
税法社
海西足球协会
大学生竞赛协会
缘艺棋社
演讲交流协会
扬帆文学社
市场营销协会
斯密读书协会
飞城跑酷协会
物流协会
飓风金融协会


报名条件:

1.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有清醒的政治头脑、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和鉴别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在社团内部中享有较高威信。

3.善于把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指示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勇于创新,努力工作,能独立开展并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

4.学习成绩在班级前50%,最近一学年德育分85分以上(含85分),近两年学习成绩无挂科(19级学生近一年学习成绩无挂科)。原则上学术科技类社团主要负责人要求自入学以来无挂科情况。

5.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6.青岛黄海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

7.宿舍达到三星级及以上文明宿舍。

工作小组:此次社团换届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祥德,社联副主席黄倩倩;王晶学姐;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楠、冯欣雨;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来鹏及对接人社团时昌科,许可。

报名方式:

1.组织内推荐:社团内按照投票等方式进行候选人推荐→候选人填写会长推荐表→候选人所在单位审核→挂靠单位答辩竞选→确定最终名单报校团委备案。

2.自主报名:填写社团会长报名表→候选人所在单位审核→挂靠单位答辩竞选→最终名单报校团委备案。
竞选时间、地点

时间:挂靠国际商学院的社团竞选时间定于6月25和6月26日19点至21点

地点:使用腾讯会议,线上竞聘答辩

后期安排:本次换届工作国际商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社团会长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对考察合格者颁发聘用文书。本次竞选换届工作解释权归国际商学院团总支所有。

希望各社团新一届的负责人能尽己所能,共同开创社团未来辉煌的新篇章!大家加油哦!